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一定要學的Photoshop 風光人文攝影後期技法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一定要學的Photoshop 風光人文攝影後期技法





一定要學的Photoshop 風光人文攝影後期技法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

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~~

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

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

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

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

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

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

一定要學的Photoshop 風光人文攝影後期技法

非常好上手、條理分明

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

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台中水晶專賣店是用新學的

語言查資料了XD

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

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~~

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

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!

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一定要學的Photoshop 風光人文攝影後期技法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「公元2050年」后的環境設計







建築環境測試技術(第二版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數碼攝影時代,前期與后期是數碼攝影師的兩條腿,缺一不可。很多人拍攝的時候,缺乏后期思路;而在后期處理照片的時候,又缺少前期的攝影思路。如何能夠將前后期結合起來呢?《一定要學的Photoshop風光人文攝影后期技法》就從前后期結合的思路入手,目的就是培養攝影愛好者前后期拍攝互相結合的思維方法,從而快速提高作品水平。

全書11章,前4章從風光人文構圖和攝影愛好者最常見的誤區出發,層層分析,詮釋一張作品的取景創新過程;后7章,從攝影愛好者最迫切解決的問題入手分析,講解了攝影圈最流行的攝影風格,讓數碼攝影愛好者真正做到前后期結合,面對照片不再無從下手。

《一定要學的Photoshop風光人文攝影后期技法》的內容緊跟攝影圈最新的潮流風格,注重方法講解,盡量做到授人以漁,讓攝影愛好者從此面對自己的攝影的照片,能夠做到舉一反三,觸類旁通。《一定要學的Photoshop風光人文攝影后期技法》適合於廣大攝影愛好者、平面設計師、攝影師以及從事數碼后期培訓人員使用。

鍾百迪,華南師范大學攝影系畢業;i攝攝影培訓機構攝影講師、藝術總監;國家高級攝影師;華南師范大學攝影系特邀講師;攝影暢銷書作家;攝影活動召集人、策展人。長期從事攝影文化的實踐與創新研究以及公益類攝影文化普及工作,他分享的后期教程深受各大主流網絡平台追捧,組織、舉辦過各類大型攝影展、攝影比賽。超過7年的攝影旅游外拍現場指導經驗,走進企業授課已超100場,面授學員超過10000人。主要培訓對象包括深圳圖書館市民大講壇、深圳招商銀行總行、國信證券、深圳移動、華為、創維、益海嘉里、中歐總財俱樂部、中國電信、IBM和深圳天威視訊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鍾百迪
  • 出版社:人民郵電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7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一定要學的Photoshop 風光人文攝影後期技法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lashjf2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