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iOS 9 + Apple Watch程式設計實戰-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+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iOS 9 + Apple Watch程式設計實戰-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+





iOS 9 + Apple Watch程式設計實戰-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+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iOS 9 + Apple Watch程式設計實戰-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+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iOS 9 + Apple Watch程式設計實戰-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+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CorelDRAW X8創意設計不設限







GIMP影像繪圖魔法師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?使用最新iOS9 / watchOS 2 / Xcode 7進行開發講解。

?本書讓任何一位想要進入iOS開發殿堂的人都可以快速上手。

?內容涵蓋廣泛,對於解決各種不同類型問題具有關鍵影響力。

?一本不論是老手或是新手都需要的超級工具書。


想踏入iOS殿堂卻苦無看了就會的參考書籍?面臨專案結案壓力卻不知該如何下手搞定問題?

不用再擔心了,這是一本從新手到老手都需要的超級工具書,內容涵蓋廣泛,從最一開始的Hello World,到推播、通訊以及各種高階應用技術,應有盡有,絕對可以幫助您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。

App程式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在不同大小的螢幕上還必須維持一致的排版,在這個部分,Xcode(開發iOS App的原生開發環境)提供了Classes Tool與Constraint這兩個強大的排版工具,讓畫面在不同解析度下還能維持一致,這部分在本書中有詳盡介紹。

第14章訊息通知,是本書非常棒的一個單元,在面對大型系統的時候,各物件間的訊息傳遞往往影響系統效率甚至成敗的關鍵,本章特別將常見且重要的訊息傳遞方式介紹給各位讀者,一次打通訊息傳遞技術的任督二脈,讓讀者在處理各物件間訊息溝通時不再老是用整體變數傳來傳去。

本書特色

*超過兩百個以上的可獨立運作單元,詳盡說明 iOS9 的各種開發技術。

*採用步驟化的說明方式,只要讀者跟著做一遍,保證可以理解原理與Run出結果。

*本書包含了Apple Watch最新開發技術,對想要開發Watch App的讀者,絕對有幫助。

*這次改版,將章節重新安排,讓各單元間的連結性更加緊密,讓讀者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參考本書完成專案。

*各單元盡量設計成僅說明一種技術,方便讀者在面對各種不同類型的專案時,可以自行組合運用。

名人推薦

一本親近、親切又滿足所有iOS9應用開發的書,值得所有APPLE控(Con為complex的簡稱)人手一本,仔細研讀。 ──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算中心主任 江季翰

完完全全的可以照著打一遍,然後再依自己的需求進行修正與調整,如此用心的呈現方式絕對是協助您程式開發的最佳利器。 ──醒吾科技大學資訊圖書處資訊長 李白峰

這是本令人嘆為觀止的iOS 9應用開發中文書,在大開眼界的同時也讓讀者著迷於作著的文字風采。準確紮實的彙整了最新的應用技術與完整範例,無論新手老手都能從字裡行間再次獲得新知與感動。 ──鴻海集團大數據解決方案經理 徐長愷

永遠保持最快的更新,提供最完整的iOS App開發資訊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以信賴、最新、最快的iOS中文書籍來做為面對挑戰的後盾,這一本絕對是您的首選。 ──宏碁智慧產品事業群使用者經驗暨軟體解決方案總處總處長 游鴻志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碁峰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1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iOS 9 + Apple Watch程式設計實戰-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+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lashjf2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