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精彩 Project 2013 專案管理實務(附綠色範例檔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精彩 Project 2013 專案管理實務(附綠色範例檔)





精彩 Project 2013 專案管理實務(附綠色範例檔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精彩 Project 2013 專案管理實務(附綠色範例檔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精彩 Project 2013 專案管理實務(附綠色範例檔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107年導遊領隊「一本就go」【導遊觀光資源概要精析】(最新命題大綱,壓軸重磅上市)(4版)







107年外語領隊套書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特色

隨著平板電腦的日益普及,使得Microsoft加快了更新產品的腳步,在2012年底便推出Windows 8作業系統並試圖奪回平板電腦上的占有率。緊接著Windows 8上市之後,又接著陸續推出Office 2013、Project 2013、Visio 2013以及其他配套應用系統,其中特色便是支援平板電腦的操作方式。Project 2013提供更新的圖表功能,結合雲端儲存分享檔案以及Project Online讓您隨時隨地高效展開工作!

Project作為一套完整的專案管理工具,其完美地結合了可用性、功能性與彈性,因此可以協助使用者更有效率的管理專案。除了可以獲得即時資訊、控制專案項目、排程與財務狀況、保持專案小組同步性之外,還可與Microsoft Office家族軟體功能強大的報表工具、引導式的計劃及靈活的工具快速整合,獲得更高的生產力。

本書從專案的管理角度來講解Project 2013作業環境下操作與應用,並且您可以結合本書範例檔所提供的範例來一一操作演練,從而達到使用Project作業環境訓練管理專案的技巧。

綠色範例檔內容:精彩範例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經瑋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7/2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中水晶店精彩 Project 2013 專案管理實務(附綠色範例檔)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lashjf2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