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FLAG`S 創客-自造者工作坊 #2 LED 酷炫燈舞秀 15+ 特效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FLAG`S 創客-自造者工作坊 #2 LED 酷炫燈舞秀 15+ 特效





FLAG`S 創客-自造者工作坊 #2 LED 酷炫燈舞秀 15+ 特效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FLAG`S 創客-自造者工作坊 #2 LED 酷炫燈舞秀 15+ 特效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FLAG`S 創客-自造者工作坊 #2 LED 酷炫燈舞秀 15+ 特效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105年苗栗縣文學集-文學家作品集:詩路漫漫







105年苗栗縣文學集-文學家作品集:浮生隨筆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旗標專為『準創客』設計的『【FLAG'S 創客?自造者工作坊】』DIY 套件系列第二輯來了,主題是『LED 酷炫燈舞秀』。如果你曾經駐足商場外對著流星燈許願、或是迷戀於蘋果筆電彷彿有著生命律動的呼吸燈、或想動手設計能展現熱飲溫情的專屬炫光杯墊、或者夜跑與夜騎自行車時想要個與眾不同的安全燈,本輯所學就能滿足以上需求。

本輯內含由 16 顆彩色 LED 燈組成的燈環以及由 15 顆彩色 LED 燈組成的燈條各一組,搭配您自己準備的 UNO R3 Arduino 相容板,不但可隨意操控閃亮樣式,創造各種絢麗效果,還可以組合串接使用,如果有多組燈環或是燈條,更可盡情延伸,讓光輝閃爍連綿。

本套件不含書中實驗所需的 UNO R3 Arduino 相容板及麵包板,建議可以搭配本系列產品第 1 輯www.flag.com.tw/book/5105.asp?bokno=F6789A《FLAG'S 創客?自造者工作坊 10+ 實驗》套件使用,除可取得實驗所需的 UNO R3 Arduino 相容板及麵包板外,也可學習 Arduino 相關基礎知識與實驗。如果想一盒購足,也可以購買本套件的www.flag.com.tw/book/5105.asp?bokno=FM601A豪華版包裝,即可同時擁有絢麗彩燈組合與 UNO R3 Arduino 相容板及麵包板。您也可以自行到市面上購買 Arduino 相容板及麵包板,即可與彩燈組合搭配運用。

□ 內附彩色 LED 燈環及 LED 燈條各一組

□ 燈條與燈環可個別或串接使用

□ 內含實驗手冊,可創造 15 種以上絢麗特效

□ 可透過 Arduino 程式操控,自己的特效自己創造

□ 內附便利轉接線,燈條燈環接線超簡便

□ 內附麥克風模組,可自製超酷聲控動態燈光秀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旗標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7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FLAG`S 創客-自造者工作坊 #2 LED 酷炫燈舞秀 15+ 特效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lashjf2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